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文艺汇演南区决赛在焦庄乡举办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CIlEZGHm..jpg.jpg

焦庄乡毛寨村

IKUX8C89..jpg.jpg

焦庄乡赵海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薛蕊 王雪云)2018年2月9日下午,根据《西平县关于开展文化活动广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县脱贫攻坚、招工招商、创建森林城市等项工作,及时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县主要领导的安排,在焦庄乡席王寨村举办了“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文艺汇演”南区决赛。焦庄乡、蔡寨乡、重渠乡、谭店乡共四个乡镇参与其中。

o8skW8Gk..jpg.jpg

谭店乡祁庄村

5Rf7VjBT..jpg.jpg

文化广场人山人海

一首欢乐喜庆的广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吸引了村民们纷纷前来观看,让席王寨村的文化广场上挤满了人,展现出一派和睦详和的景象,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除了节目演出之外,在现场还进行了有关脱贫攻坚政策、县产业集聚区招工信息、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等相关内容的宣传。使居民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更多的了解当前党和政府的政策及资讯。演出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完美落幕,在演出最后所有领导上台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 文艺汇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