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约谈辖区客运企业负责人强化源头管理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客运车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8日下午,西平县交警大队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约谈辖区6家客运企业法人、驾驶员代表。

会上,副大队长郑德九通报了近期发生在全国各地重特大交通事故情况以及辖区客运车辆违法情况,对客运企业如何加强自身安全管理、从源头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做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客运企业法人、驾驶人纷纷表态发言,深刻阐述了企业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和加强客运企业安全管理、压减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做了明确表态,表达了客运企业在加强客车安全管理方面的信心和决心。接着,各参会客运企业法人与大队签订了《2018年度春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

最后,大队长潘登对2018年客运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公司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所签责任书内容真正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中,不能流于形式,做到教育和惩罚相结合,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对所有车辆和驾驶人信息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对有满分记录、在3年内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负有主要责任或多次违法记录未及时处理的客运驾驶人和车辆,一律停运整顿。客运公司必须加大车辆源头管理力度,切实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把好出站关,全面检查车辆安装和使用GPS动态监控系统情况,切实落实24小时动态监控制度。形成学习制度,积极组织驾驶员集中学习近期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事故,切实提高驾驶员遵章守法、安全行车的思想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