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面对在执行巡逻任务时拾到的现金,西平的交通民警毫不动心,他们积极寻找失主,并将钱款及时归还失主,他们的高尚行为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1月26日上午10时30分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史旋、交警张东方、张东伟驾驶巡逻警车,沿西平县城柏城大道自东向西行至柏城宾馆红绿灯路口时,发现路口地上有一卷人民币。民警们迅速将警车停靠在路边,捡起了那卷现金,经点验有一千三百二十八元。民警观察路口的情况,刚刚有三个中年妇女和一位七十来岁的老太太沿文化路由北向南走过路口三十多米,或许就是她们其中的某一位丢失的。

三位民警紧步追上叫住她们。一看后面追上的民警,几个女同志都很惊诧。民警们微笑着告诉她们,追你们没有别的事,就是问问你们丢什么东西没有。四个女人都说没丢什么。民警张东方耐心地提醒她们:再找找,看到底丢没丢!话音刚落地,只听那位穿灰色棉袄的老太太大叫一声:“哎呀!不好,我的一千多块钱不见了!一定是刚才掏手机给俺儿打电话时带出来了。”一副焦急无奈的面孔。张东方紧步走到老太太的面前:“大娘,别着急,看看这是不是您的钱,少没少?”说着,将拾到的那卷钱递到大娘手中。大娘接过钱,简单地一数,口中连连说道:“不错,一分也不差!”望着失而复得的钱物,大娘激动得一下子拉住三位民警的手,一个劲儿地道谢。说着就要去给民警买饮料,被三位交警婉言谢绝。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警 拾金不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为群众外出务工保驾护航 

    临近年底,本地的出国务工人员办证数量增多,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针对务工人员不懂相关法律法规,易产生超期居留、非法务工等问题,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的务工活动保驾护航。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启动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特点,着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社会面巡逻防范、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升驾驭控制动态治安局势能力,开启冬季治安“安全模式”。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五项措施确保节前安全稳定

    2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狠抓五项措施,把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作为派出所的工作重心来抓,周密安排,紧紧围绕确保辖区稳定的工作目标,采取各种措施,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 西平森林公安“飓风行动”再传捷报

    2017年12月份以来,西平县森林公安局按照省森林公安局的统一部署,集中开展了以打击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为主攻方向的“飓风行动”。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贫困户

    春节将至,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米、油、棉被等生活必需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