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套用驾照还超员被西平交警查获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没有驾驶证的崔某,既想开车又想省下办证钱,他耍起了小聪明,套用他人驾驶证。不曾想驾驶客车超员时被细心的西平交警识破,崔某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处罚。

2018年1月24日下午,西平县交警大队107中队民警在公路客运交通安全治理行动中,发现一辆客车核载19人,实载28人,属严重超员。民警在对司机“张某营”进行处罚时,发现其不慌不忙并且非常“乐意配合”交警接受罚款记分。这一反常举动引起细心的副大队长兼107中队中队长刘峰注意。遂对该驾驶人的驾驶证信息及户口信息进行认真核查,发现“张某营”驾驶证的照片与户口信息的照片不是同一人。眼看真相被揭穿,驾驶人只好承认自己叫崔某,套用“张某营”驾驶证信息、用自己的照片办来假证开车的事实。

西平县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对其三项违法分别裁决合并执行罚款3500元,拘留10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机 套用驾照 西平 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司机张扬冒雪救“醉汉”受称赞

    1月24日夜晚,大雪纷飞,寒风凌冽,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新蔡县检察院办公室的司机张扬在送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见雪中躺着一名男士,他的钱包、手机、钥匙等物品均撒了一地,想必一定是喝醉了。

  • 平顶山一小伙勇拦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1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在平顶山市,行驶在建设路万达广场站附近的30路公交车上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醉汉不顾车辆行驶安全,踩跺车厢、辱骂并准备攻击公交司机,眼看危险就要发生,危急时刻,小伙儿王云斐立刻挺身而出,出手制止,不顾醉汉的攻击,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一起将其制服,并及时报警,解除危机。

  • 登封交警浴“雪”奋战7小时 获过往司机称赞

    1月25日0时49分许,登封市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接110指令称,一辆豫H***65号重型货车在行驶至S237唐庄铝厂路段时由于突降大雪,发生侧滑,并与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车号为豫H***56重型半挂货车相撞,两车损坏,一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该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 新密一司机4次酒驾3次被拘 只因“自己是卖酒的”

    新密一司机4次酒后驾车被查获,3次被依法治安拘留,屡教不改的他再次被拘留时,面对民警的询问,却给自己酒驾找了一条足够雷人的理由。

  • 夜间开车不开灯 一查司机喝麻了

    宋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喝酒勿开车,酒驾必被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