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做百姓身边的平安守护人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向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瞄准目标,精准发力,严厉开展打击辖区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遏制黄赌现象。

2018年2月5日夜晚,专探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统一行动,打早打小,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坚决态度,对以摇骰子等方式进行赌博的行为采取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分别在前姚村委和赵寺村委捣毁赌博点2处,警告、处罚8人次,收缴并上缴赌具两套,且批评教育被处罚人禁止再次参与赌博行为。

同时,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积极开展健康的娱乐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扫黄打赌活动中来。有效打击了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社会环境,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专探派出所负责人表示:专探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深入平安守护工作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打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为群众外出务工保驾护航 

    临近年底,本地的出国务工人员办证数量增多,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针对务工人员不懂相关法律法规,易产生超期居留、非法务工等问题,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的务工活动保驾护航。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启动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特点,着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社会面巡逻防范、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升驾驭控制动态治安局势能力,开启冬季治安“安全模式”。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五项措施确保节前安全稳定

    2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狠抓五项措施,把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作为派出所的工作重心来抓,周密安排,紧紧围绕确保辖区稳定的工作目标,采取各种措施,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评警活动 增进警民关系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高全县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警务督察部门敞开大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 西平公安局民警深入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

    这个冬天虽然冷,但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脱贫攻坚的行动始终没有停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时刻记在心间,把扶贫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