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主私自变造车号牌 西平县交警大队民警一眼识破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在查缉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中,西平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始终保持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高压震慑态势。2018年1月27日,该大队再次查获一台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车辆。为逃避电子眼拍照,驾驶人郑某聪明反被聪明误,面对严厉处罚后悔不迭。

当日上午9时许,该大队副大队长吕世坤带领民警沿辖区331省道自西向东行至水泉汪附近时,迎面驶来的一辆红色本田牌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此车竟悬挂着“TP2X360”的号牌!遂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车辆停稳后,驾驶人郑某下车向民警解释说,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电子警察拍照罚款。吕副大队长当即指出了其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公安机关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作出了对郑某罚款1500元、记12分的处罚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变造,机动车号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点线面”筑牢校园安全墙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扎实开展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周边走访检查、宣传教育等校园安保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立体防护墙,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让广大师生和家长们切实感受到安全与满意。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为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有效提升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西平县出入境管理中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窗口的规范化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紧抓思想教育提高队伍素质

    2018新年伊始,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抓队伍的“必修课”,抓业务的“基础课”。

  •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为群众外出务工保驾护航 

    临近年底,本地的出国务工人员办证数量增多,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中队针对务工人员不懂相关法律法规,易产生超期居留、非法务工等问题,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的务工活动保驾护航。

  •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启动冬季治安防控工作

    入冬以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形势、特点,着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社会面巡逻防范、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知识宣传,不断提升驾驭控制动态治安局势能力,开启冬季治安“安全模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