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潘晓)为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有效提升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西平县出入境管理中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窗口的规范化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2018年,西平出入境继续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异地办证”等各项便民举措。实行一次告知制、一站式服务,将服务事项、办证程序、收费标准等通过大厅宣传板,县局网站,微博等方式对外公开,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

不断加大硬件保障,优化服务环境。西平县出入境参照公安部出入境窗口建设标准,新建120平方米的办证大厅,给群众创造一个舒适的办证环境,在大厅设置咨询窗口、填表桌椅、休息椅、业务受理区,并配备紧急医疗箱,为群众提供一次性水杯、饮水机,在宣传栏放置出国境申请须知等宣传资料,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规范窗口服务标准,优化服务形象。西平县出入境通过打造文明礼貌的服务形象、警容严谨的仪表形象、环境整洁的形象,不断规范窗口服务水平。同时,出入境民警围绕窗口服务宗旨理念、业务技能、法律政策进行多样化学习,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能力,努力提升公安出入境民警的整体形象,全面加强窗口建设,力争创建一流的出入境管理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出入境,举措,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