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宣传部署扫黑除恶行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向东)为响应各级公安机关关于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精神,促进辖区内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传达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为迅速在辖区内掀起“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热潮,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自2月1日开始,专探派出所深入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

在活动中,专探派出所民警、辅警通过深入企业、超市、集市等群众聚集地区,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集中宣传,民警、辅警通过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发动,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下一步,专探派出所还将会深入到村庄、街道、农户,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面。

通过宣传,使西平县专探乡辖区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扫黑,除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