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案件款发放仪式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张学军 李娟)2018年2月3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东同志、执行局全体人员及部分执行案件当事人参加。

ANSXkmui..jpg.jpg

发放执行款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东同志通报了过去两个月以来,遂平县法院涉农民工案件执行情况。他指出,遂平县法院举全院之力,通过采取拘留、罚款、查封、扣押、网络查控等一系列措施,强力执行涉农民工工资案件。下一阶段,遂平法院将继续攻坚克难,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整合法院内外资源,努力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的新格局,让胜诉者合法权益及早兑现。

随后,执行人员将50万元执行款发放到了44位农民工手中,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领到执行款的农民工喜气洋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执行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人民法院依法履行职责,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表达了人民法院切实发挥法律作用,做到“法治天下”的坚定决心;呼吁号召社会各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及时利用法律武器有效维护合法权益;要求执行干警主动作为,公正司法,积极化解社会纠纷,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活动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法院,农民工,工资案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讲好开学第一堂课法制课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王丽一行深入遂平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呵护青春 远离犯罪”的法制报告会,为遂平县二中全体师生送去了开学第一法制课。

  • 遂平县法院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周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十名志愿者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了遂平县宣传部组织的社会科学普及周宣传活动。

  • 遂平县法院开展“金秋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减少和预防青少年犯罪,9月11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国忠同志带领少年庭的法官深入遂平县张店中学开展“金秋送法进校园”活动。

  • 遂平县法院积极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接到县纪委关于组织观看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后,遂平县法院监察室立即向本院各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全院干警通过网络电视、腾讯视频和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合联合制作的5集电视题片《巡视利剑》。

  • 遂平县法院:情系百姓事 一调解千忧

    2017年9月7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少年庭庭长王丽调解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使得原被告双方因一场车祸所引起的长达四年之久涉及七场官司和两件执行案件的纠纷,全部得以妥善解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