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开展“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磊 李娟)为积极响应遂平县爱心圆梦助学活动的开展,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能够顺利完成学业。8月1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在院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捐款活动。

此次捐款重点资助的对象为2017年全县参加高考被高等院校正式录取的城镇特别困难家庭、农村贫困户家庭高中毕业生及秋季仍在读的农村贫困户家庭本专科生、研究生等。

NW6tGAZ8..jpg.jpg

捐款仪式现场

q0cEovR2..jpg.jpg

捐款仪式现场

在捐款仪式上,院领导模范带头,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将各自的“爱心”投入“募捐箱”。短短二十分钟,筹集爱心捐款7200元,表达了遂平县法院全体干警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大学生上学难的问题。用我们献出的一份爱心,成全贫困学生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温暖,点燃一盏希望的灯。 

据悉,遂平县人民法院每年都会开展类似的“精准扶贫助力”、“爱心助学”等活动,在完成审判任务的同时,不忘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树立不忘初心,感恩社会的法院文化。在活动中,全体干警的心灵得到了升华,增强了凝聚力,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法院开展“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捐款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人锻炼中暑晕倒街头 黄淮学生顾祖欣热心帮助

    7月23日,正在步行去做家教的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顾祖欣发现一锻炼老人中暑晕倒,顾祖欣紧急救助帮助老人脱离危险。

  •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廉政风险进行全方位无死角防控

    今年以来特别是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单位实际,完善风险监控,强化风险预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现全覆盖。

  • 确山县公安局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31日上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征,局党委委员、保障室主任张宽勇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和县武警中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 西平县焦庄乡多措并举重拳整治养殖污染

    近日,西平县焦庄乡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坚决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攻坚战。

  • 泌阳县食药监局确保打赢“两小整治”攻坚战

    自6月份泌阳县开展城区小食品店、小餐饮店专项整治以来,泌水、花园、古城三个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逐街逐户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凉菜贮存温度不达标、后厨卫生脏乱差、防蝇措施不完善、防鼠设施安装不规范、健康证明不完整等不符合整改标准的商户,均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张贴整改公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