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召开庭务工作会议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2017年8月26日下午,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召开庭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东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局长李东对全体执行干警敬业奉献、团结协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和顺利执结大批案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基本解决执行难”预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中切实履行基层人民法院指标体系、严格落实阳光执行、提升执行质效、优化执行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第三方评估工作即将到来,大家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饱满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迎接各项挑战。

 本次执行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干警们清醒地认识到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的艰巨性与重要性,为遂平县法院执行局下一步工作打开了新思路。(王东红 王磊 李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执行局 庭务 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