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积极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晋海 李娟)接到县纪委关于组织观看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后,遂平县法院监察室立即向本院各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全院干警通过网络电视、腾讯视频和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合联合制作的5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对法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有着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有效破解了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新途径。

观看了第一集《利剑高悬》后,干警们积极探讨,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深化学思践悟,尤其是作为一名法院干警,更是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法院 监察室 组织观看 巡视利剑 电视专题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