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执行局:“三加强”提高执行干警综合素质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磊 李娟)为进一步规范执行干警的执行行为,从源头上预防执行腐败,实现廉洁执行,遂平县法院执行局加强管理提高执行干警的综合素质,力求业务经得起评查,思想经得起考验。

加强业务学习。执行局定期组织干警学习执行相关的文件规定,如《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关于加强和规范执行和解工作的若干规定》等,通过学习、讨论,结合执行工作中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学习总结,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及建议,不断提高执行能力。

加强网上办案网上办公培训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干警信息化应用水平,由审管办人员负责对执行干警进行网上办案网上办公培训,通过培训学习使执行干警学会应用管理系统,引导干警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参与管理,切实提高司法能力。

加强思想廉政建设。执行局通过组织干警集中学习《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读本》,同时专门选取其他法院干警违法违纪的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对本局干警进行教育,要求干警充分讨论,总结学习心得体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执行 干警 素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