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严肃机关纪律作风塑造法院良好形象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磊 李娟为加强对干警的教育和管理,进一步严肃机关纪律作风,遂平县人民法院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促进作风建设。

从庭审入手,规范审务作风。从着装规范要求入手,要求开庭时必须按要求着装,规范庭审秩序,否则不得进入审判庭。庭审过程中,诉讼参与人不得在庭审中随意走动、抽烟、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等,接待案件当事人必须在审判区域和接待室进行。

从上下班入手,规范工作作风。采用指纹签到,要求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严格请销假制度,严禁擅自离岗、串岗,外出办事要在小黑板上公示。

从规矩入手,规范廉洁纪律。要求干警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遵守规章制度。严禁司法活动中吃拿卡要、冷硬横推,严禁私自会见案件当事人及其代理人、辩护人,或索取、接受其吃请、娱乐、财物等。

从制度入手,规范考核奖惩。要求干警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好工作职责,加强庭室内部管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和整改,纪检监察部门加大常态化督察力度,凡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将全院通报批评,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纪律 作风 法院 形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