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举行新审判大楼启用暨升国旗仪式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景焕欢 李娟)8月7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在城南新区勤政路东段举行新的审判综合大楼启用暨升国旗仪式。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LuopMICu..jpg.jpg

升旗仪式

1dwv058M..jpg.jpg

升旗仪式

上午8时,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

eM3p3nlY..jpg.jpg

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发表重要讲话

仪式上,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发表重要讲话。刘院长指出:一要迅速适应新环境,严守工作纪律,展现法院新形象。努力适应新环境带来的变化和要求,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展现全国模范法院的新形象。二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切实加强学习,塑造法官新风貌。要有“本领恐慌”的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从书本中学习,从实践中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生活状态。唯有善于学习,勇于实践,把这项值得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推向前进。三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强化职能作用,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纪律作风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依法、公正、文明、高效地审理好、执行好各类案件,努力开创遂平法院工作新局面!刘院长强调,新的审判大楼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全院干警要以此为新起点,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不断强化职能作用,努力服务和保障遂平社会发展大局,谱写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新审判大楼 启用 升国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