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重拳出击严惩失信“老赖”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磊 李娟)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加大执行措施,强化执行力度,与多部门协调积极推进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全方位多角度对失信被执行人严惩不贷,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机制,让“老赖”无处可躲、无处可逃。

强化信用惩戒,让“老赖”寸步难行。对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坚决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发布“限制高消费令”。

加强曝光,让“老赖”难以见人。遂平县法院采用“平台曝光+电视曝光+报纸曝光+LED曝光”4种渠道,通过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官方微博微信、步行街LED大屏幕等分批次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联合打击,让“老赖”难以藏身。加强与公安、检察院等部门的合作,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继续开展打击拒执专项行动,建立值班制度,执行指挥中心值班电话、承办人手机24小时开机,一旦收到被执行人信息立马出警。

运用强制措施,让“老赖”进退两难。针对油盐不进的“老赖”们,遂平县法院大力运用强制措施,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搜查、拘留、罚款等,促使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严惩 失信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