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为中原银行送锦旗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虹 张继光)2018年1月25日下午,雪花纷飞,天气严寒,汝南县水上蛟龙队一行十余人顶着寒雪在队长胡汝生和张继光的带领下,带着一面制作精美的锦旗来到汝南县中原银行,竭诚感谢中原银行慷慨捐赠20套质量上好的搜救雨衣和20双搜救雨靴,感谢他们对汝南县公益事业的肯定和对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的倾力支持。

sHSCjJPr..jpg.jpg

赠送锦旗

行长刘幸丽首先赞扬了汝南县水上蛟龙搜救队秉承大爱,永保初心,忠诚护佑汝南水上安全一片天,而后她表示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汝南县水上蛟龙队的各项公益事业!蛟龙队员代表们个个踌躇满志,立志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期望,把汝南县搜救工作做到最好,最深入人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水上蛟龙搜救队,中原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迎春节加强事故预防

    春节临近,汝南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事故发生规律,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 汝南交警加强民警安全防护

    冰雪恶劣天气对执勤民警安全防护造成严重影响,汝南交警大队对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民警冬季安全防护工作。

  • 汝南交警筑牢冬季校园交通安全防护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有效消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汝南交警大队早部署、早落实,积极筑牢冬季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防护网。

  • 汝南交警开展酒驾整治为省“两会”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遏制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态势,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春运期间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汝南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安排警力,扎实开展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全力护航省“两会”交通安保工作。

  • 汝南交警风雪路上保畅通

    1月24日以来,辖区普降大雪,针对当前出现的冰雪恶劣天气,汝南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工作预案,全警全力,全员上路,切实加强道路巡逻管控,确保雨雪恶劣天气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汝南警方成功打掉一吸毒团伙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汝南县公安局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排查力度,加班加点,一举成功打掉一吸毒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 汝南警方大雪中及时救助一名迷路老人

    2018年1月25日,大雪纷飞,汝南县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巡逻民警、辅警在雪中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受到群众好评。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警营文化进校园活动

    1月24日, 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应邀为汝南县金铺镇前张小学同学们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书法课,并现场挥毫演示了毛笔的书写技法。

  • 汝南警方雪中救助被困群众

    气温骤降,大雪纷飞,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救助一位躺着马路边被大雪所困的聋哑男子,并为其取暖,将其送至救助站,等待亲人前来寻找。

  • 汝南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家违规游乐场所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对县城多家公共场所、特种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场所要进行大力整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