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大雪中及时救助一名迷路老人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武丽娟 刘景博) 2018年1月25日,大雪纷飞,汝南县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巡逻民警、辅警在雪中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受到群众好评。

当日下午14时许,汝南县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民警余斌、马向阳带领辅警郝向东、李豪、张泽亚在辖区巡逻,当巡逻至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办事处外环路口和十里铺村委路口交叉处时,发现路边雪地有一位老人,民警遂停车,走上前去看看。

民警发现老人目光呆滞,经询问,老人既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也说不清家人的情况,老人随手携带一个白色的破袋子,内有胶鞋、馒头等物品,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老人寒风中冻地瑟瑟发抖,民警急忙把老人拉进警车,打开暖气,由于无法得知老人的家庭地址,最终把老人送到汝南县救助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警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