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雪中救助被困群众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爽 刘景博)气温骤降,大雪纷飞,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救助一位躺着马路边被大雪所困的聋哑男子,并为其取暖,将其送至救助站,等待亲人前来寻找。

2018年1月24日晚,大雪纷飞,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躺在盛缘宾馆门口,回不了家。接警后,汽车站派出所民警张炳文,辅警郭攀、任洪涛、姚纪龙、王爽立即开巡逻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穿睡衣的男子正躺在盛缘宾馆门口,身体已经堆满了积雪。民警和辅警立即上前询问该男子有关情况,发现该男子是一名聋哑人,无法正常交流。

在确定该男子身体无恙后,辅警将其扶到巡逻车上并打开车上暖气,待该男子身体暖和过来后,再次用手语问其家庭住址。由于对方是聋哑人,双方交流起来都很困难。当时雪大路滑,能见度非常低。民警和4名辅警带着该男子绕着城区转了半个多小时,但该男子始终表达不清楚他家的具体位置。当时该男子的鞋子衣服都已被融化的雪浸透,整个人瑟瑟发抖。

辅警郭攀见状,将自己的大衣脱下披到该男子身上。后来由于该男子实在无法清楚表达其家庭住址,4名辅警就将其送到了汝南县救助站。在救助站将该男子安顿好并留下联系方式后才离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警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