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家违规游乐场所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邓湘丽 刘景博)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对县城多家公共场所、特种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场所要进行大力整治。 

2018年1月24日下午16时许,汝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辅警在对位于汝南县古城大道一处商场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商场五楼游乐场内摆放有具有赌博功能的游戏机,经明察暗访,发现该游戏机虽具有退币功能,但不兑换现金。       

针对这一情况,治安大队民警对游戏场所的负责人进行现场教育,责令该负责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备,坚决杜绝赌博行为,依据《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治安大队民警向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该游乐场所加强安全防范,立即整改存在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