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警营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葛生 刘景博)1月24日, 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应邀为汝南县金铺镇前张小学同学们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书法课,并现场挥毫演示了毛笔的书写技法。

唐所长虽然是派出所所长,但却是书法科班出身,爱好书法二十多年,可谓是资深书法爱好者,讲起书法理论知识来头头是道,他从自己的学书经历娓娓道来,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文字的历史演变,书法的用笔、结体知识,及书法家颜真卿书写“天中山”的缘由,幽默的语言风格,深厚的书法理论知识,简单明了的技法演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教室内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理论知识讲完后,唐所长挥毫泼墨,现场教授同学们如何写好毛笔字,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他还精心创作了“蕙质兰心”等四幅作品,并赠送给了前张小学校长。

此次书法课,不仅传播了书法艺术,激发了该校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和兴趣,而且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校园书法艺术的学习交流起到了示范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警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