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加大对涉外酒店的检查力度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贺海峰)2018年1月19日,在”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中,为进一步加强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管理工作,优化汝南县的社会治安环境,减少漏管失控,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民警加大对酒店的检查力度,对境外人员住宿信息登记录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股长贺海峰亲自对涉外酒店的前台接待人员是否经过涉外培训、外国人住宿登记制度是否健全、前台人员对临时住宿系统的录入是否熟练、准确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得知,该宾馆前台人员均参加过涉外知识培训,并能够掌握信息录入的方法。汝南出入境贺股长对酒店的涉外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推进出入境管理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涉外环境;认真学习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涉外案(事)件的发生;要加强与出入境管理部门的联系,积极配合公安出入境工作,前台人员如有变化,要做好交接工作,主动参加公安出入境部门的外管知识培训,减少漏管失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警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