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寒冬送温暖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臧玉霞)春节将至,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瓦岗镇下沟村、双河镇蔡庄村、刘店镇路庄村级李楼村的所有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四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贫困户送温暖慰问及村内房前屋后、道路两边垃圾清运活动,为各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帮扶农户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佳节。

4WNXBAjs..jpg.jpg

为贫困户送棉被

3vhoRrNC..jpg.jpg

宣传扶贫政策

在慰问过程中,该委帮扶人员为每个贫困户送上了一床棉被,了解和统计近期大雪造成房屋损坏情况,并统一上报,确保贫困户房屋及时得到修缮。
     在村内环境卫生治理中,帮扶队员针对农户房前屋后、门前路边、沟边、村内外道路两旁垃圾进行及时清理。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确山县卫计系统帮扶的贫困户,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该委帮扶人员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确保贫困户温饱过冬,祥和过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各级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

    1月1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确山县各级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全面了解新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倾听第一书记的所思所想所盼。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1月15日上午9时整,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 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检查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

    1月13日,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一行,带领县人大、政协、接待办、公安、电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大会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就15日即将召开的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严防侵财违法犯罪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针对年末岁尾侵财案件多发的态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巡逻防控,切实做好控发案、少发案。

  • 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除雪防冰防滑应急预案

    1月23日中午,接到确山县人民政府《重要天气预报》批示件后。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应对极端天气调度会,会上制定了除雪防冻防滑保畅通应急预案,就预防本月24日至28日冰雪天气情况确保管养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进行了全面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