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书法家协会义写春联送祝福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1月24日上午,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及县书法家协会组织本县4名知名书法家来到瓦岗镇芦庄村开展“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春联送到百姓人家”义写春联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YoZEMEIp..jpg.jpg

活动现场

大雪纷飞,笔墨飘香。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一幅幅工整对联,一句句吉祥的祝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都给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春联还是手写的好,喜庆又吉祥,过年的气氛一下就有了”。

据悉,芦庄村是县委宣传部的帮扶村,此次义写春联活动是文化助推脱贫攻坚的又一举措。在春联中融入脱贫攻坚的内容,既有创意,又有心意,为村民们送去了衷心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书法家协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1月15日上午9时整,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 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检查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

    1月13日,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一行,带领县人大、政协、接待办、公安、电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大会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就15日即将召开的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严防侵财违法犯罪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针对年末岁尾侵财案件多发的态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巡逻防控,切实做好控发案、少发案。

  • 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除雪防冰防滑应急预案

    1月23日中午,接到确山县人民政府《重要天气预报》批示件后。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应对极端天气调度会,会上制定了除雪防冻防滑保畅通应急预案,就预防本月24日至28日冰雪天气情况确保管养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进行了全面部署。

  • 确山民警提示注意消防安全平安过冬

    加强辖区群众消防意识,正确认识取暖电器的使用方法,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督察大队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