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项目建设推进例会召开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董梦佳)1月22日,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例会召开。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部分县处级领导、有关镇(办)、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YL6vNCiM..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书记路耕听取了各分管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路耕边听边点评,他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数、统筹把握。各项目牵头单位要对负责的项目进行细致深入了解和分析,摸清每个项目的发展情况,掌握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快速推进,加快项目的审批、建设、解决问题的速度和力度,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抓紧行动、争分夺秒。

面对当前的目标任务和形势,必须正视存在的差距,抓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黄金期,以时不等人时不待人的信心决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克难攻坚,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以更大的魄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领导、协同配合。责任领导要带头担当,用真本事干出新业绩。分包部门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主动提醒,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发力,用成绩接受组织和群众的评判。配合部门要根治陋习,用真心体现讲政治。四大班子领导要当好后盾,支持项目建好建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项目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