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魏军涛 熊力)1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考核办主任任新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柳艳红及县领导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张杰、曹亚红出席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工委书记和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M9ZfVroJ..jpg.jpg

会议现场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全县13个镇党委书记、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依次就抓基层党建述职,与会的领导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点评后,任新华对确山县高度重视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坚持问题导向,述职述的实,贯穿务实精神,点评点的深,注重开门评议,基层参与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就确山县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她指出,要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整体推进各领域党组织建设,高度重视发挥党支部作用,要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从严扣紧党建责任链条,认真抓好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和“逐村观摩、整乡推进”工作,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来抓好两项工作,通过逐村观摩、相比评比,进一步推动全县农村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路耕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基层党建对标立规、提质增效,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水平全面提升,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升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与思想自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十九大对基层党的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正确认识当前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要把握重点,着力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牢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定力,学习贯彻维护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做强基层支部,抓好基层组织设置创新,选优配强带头人;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要坚持服务大局,保障脱贫攻坚。要强化责任,务必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站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牢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用心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推进确山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检查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

    1月13日,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一行,带领县人大、政协、接待办、公安、电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赴大会会场和代表、委员驻地,就15日即将召开的人大、政协会议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严防侵财违法犯罪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确山县公安局针对年末岁尾侵财案件多发的态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巡逻防控,切实做好控发案、少发案。

  • 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除雪防冰防滑应急预案

    1月23日中午,接到确山县人民政府《重要天气预报》批示件后。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应对极端天气调度会,会上制定了除雪防冻防滑保畅通应急预案,就预防本月24日至28日冰雪天气情况确保管养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进行了全面部署。

  • 确山民警提示注意消防安全平安过冬

    加强辖区群众消防意识,正确认识取暖电器的使用方法,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督察大队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

  • 确山公安局指挥中心24小时坚守岗位 110守护平安

    凌晨1点多,窗外飘起了鹅毛大雪,确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厅内依旧灯火通明,1名带班长和2名接警员全部在岗在位,端坐在电脑桌前,精神状态饱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