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 熊力)1月15日上午9时整,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近二百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围绕确山县县情,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跨越之策。

a3Bx4yGD..jpg.jpg

开幕式现场

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县领导路耕、彭广峰、聂庆忠、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及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卫百友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县处级领导干部也出席了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主持会议。大会应到委员202名,实到委员196名,因事因病请假6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路耕致词,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路耕指出,2017年是确山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县上下负重前行、克难攻坚、再创佳绩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呈现出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靓丽、民生更加殷实、社会更加和谐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路耕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政治方向上更加坚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形成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主动适应发展新要求,在服务大局上更有作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助推确山发展。要发挥好些协商民主作用,在凝聚合力上更富成效。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发挥团结统战功能贯穿政协工作始终,汇聚最大正能量。要加强党对政协的领导,在提供保障上更加有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保障人民政协全面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

随后,县政协主席陶宏启作《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陶宏启说,2017年是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谋事,聚焦发展干事,关注民生成事,取得了政治协商有亮点、民主监督有重点、参政议政有特点、团结合作有共同点的显著成绩,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新一年县政协工作总体要求,陶宏启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团结民主为主题,以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重点,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推进“四个确山”建设,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为确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赵晓宏作《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提案、优秀提案者、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