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除雪防冰防滑应急预案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臧立)1月23日中午,接到确山县人民政府《重要天气预报》批示件后。确山县公路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应对极端天气调度会,会上制定了除雪防冻防滑保畅通应急预案,就预防本月24日至28日冰雪天气情况确保管养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进行了全面部署。

成立除雪防冰防滑保畅通领导小组。确山县公路管理局成立了以局长代卫东为组长、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冰雪防冻保畅安期间,局领导带队24小时值班,全局工作人员全部取消休假,时刻保抢险临战状态;

做好防除雪冰冻物资储备和抢险机械保养,防冻防滑物资上路堆放,确保抢险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受灾危险路段应急处置;

加强大中型桥梁和临崖临水、陡坡弯道及平面交叉道口等重要路段的巡查和防守,发现桥、路面积雪结冰,及时开洒防滑材料,清理积雪及冰渣;

保持信息畅通,全局人员手机全天开通,确保险情及时上报、命令及时下达,各类情况及时反馈。

目前,确山县公路管理局已在干线公路各陡弯、急坡等处储备防滑料,工业盐50吨,其它各类防滑材料已陆续运往全县干线公路各危险路段。平地机、钩机等抢险机械车俩严阵以待。抢险应急人员全部严阵以待,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公路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上门走访服务涉外单位获赞扬

    为切实服务好、管理好在确涉外企业,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利用县局开展的大走访大宣传活动,积极走访确山双河迪展通电子有限公司、确山骏业机械制造公司等多家涉外单位。

  • 确山民警走访送温暖

    在深入开展的“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中,确山县公安局民警走访的同时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感情,走出了真情,访出了实意。

  • 确山民警用“心”走访群众

    2018年1月21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王克和禁毒志愿者利用周日休息的时间,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进行走访。

  • 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贫困户家中送温暖

    1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率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70余名帮扶队员,冒着严寒和大雾分别来到结对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和下岗村认真开展送温暖活动,帮扶队员分别深入到所包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军用大衣、军用棉鞋等慰问物品。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严查消防保平安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酒店宾馆消防措施齐全有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