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民警提示注意消防安全平安过冬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汪宇恒)为加强辖区群众消防意识,正确认识取暖电器的使用方法,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山县公安局督察大队依托“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走进群众家中,向群众发放防火宣传单,进行防火宣传,同群众们讲解电热毯、火炉、暖气、空调等保暖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和预防手段,并普及了应对突发情况的方式,让安全防范意识真正融入生活中,不断加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民警,消防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