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重防范保平安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 陶飞)临近春节,群众到银行办理存取款业务增多,为最大限度防止及减少辖区金融诈骗案件的发生,2018年1月24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银行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

这次宣传活动中,民警们重点关注中老年人以及在校学生等容易“中招”人群,让他们在前来办理业务的同时,轻松学习、掌握金融防骗知识,多一份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少一份受骗的风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竹沟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民警上门走访服务涉外单位获赞扬

    为切实服务好、管理好在确涉外企业,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队利用县局开展的大走访大宣传活动,积极走访确山双河迪展通电子有限公司、确山骏业机械制造公司等多家涉外单位。

  • 确山民警走访送温暖

    在深入开展的“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中,确山县公安局民警走访的同时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感情,走出了真情,访出了实意。

  • 确山民警用“心”走访群众

    2018年1月21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王克和禁毒志愿者利用周日休息的时间,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进行走访。

  • 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贫困户家中送温暖

    1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率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70余名帮扶队员,冒着严寒和大雾分别来到结对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和下岗村认真开展送温暖活动,帮扶队员分别深入到所包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军用大衣、军用棉鞋等慰问物品。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严查消防保平安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酒店宾馆消防措施齐全有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