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公安局指挥中心24小时坚守岗位 110守护平安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申伟)凌晨1点多,窗外飘起了鹅毛大雪,确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厅内依旧灯火通明,1名带班长和2名接警员全部在岗在位,端坐在电脑桌前,精神状态饱满。LED大屏幕静静播放着全县各处监控画面,犹如一位位忠诚的卫兵,守卫着千家万户。

“你好,这里是110报警台。”

“位置在哪里?”

“是否有人受伤?严不严重?”

……

随着一阵阵急促的报警电话响起,接警员清晰的询问声此起彼伏,语句精炼。一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110指挥大厅始终保持着这样的良好状态。

夜晚是大多数人忙碌一天后休息的时间,但是对于默默守护平安的110接警员来说,这仍是工作时间的一部分,绝对不能放松。而且晚上打电话报警的大都比较紧急,有走失寻人的,有发生事故的,有遇到危险的,还会接到一些喝多的、打架的。接警员们需要快速高效的询问、判断,并第一时间做出科学的指挥调度,以最快的速度救助报警群众,处置突发警情。

无论严冬还是酷暑,无论暴风还是风雨,在人民群众安然入梦的每个夜晚,110接警员们仍坚守在工作岗位,在指挥大厅里通过报警平台的电话,执着而坚定地守护着城市的平安,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公安局指挥中心, 110守护平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