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乡召开党政班子会、乡村干部大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苏贺杰)西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后,人和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1月10日下午,人和乡先后召开党政班子会、乡村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对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创森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wwOZdkFP..jpg.jpg

会议现场

夯实责任,发挥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村级责任组作用,年终岁尾,各责任组要对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制定、完善村级脱贫规划,确保规划科学合理。要加强入户走访力度,办好惠民实事,临近春节,各责任组成员要帮助解决贫困户生活中实际困难,做好心理疏导和慰问。要加大脱贫政策宣传力度,结合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政策宣传,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巩固提升,完善机制。人居环境整治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2017年全乡筹措资金680多万元,对土陈、大郭等12个示范村、达标村进行整体提升,修建道路2.5公里,建成文化广场4座,治理废旧坑塘8个,新建小游园6个,全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2018年要认真落实长效机制,各村委科学合理规划垃圾填埋场,制定长效保洁机制,落实保洁人员和卫生费收取,做到垃圾日产日运,村内干净整齐,环境优美。

及早行动,强化管理。各村委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创森工作安排,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加强对雪前新植3.2万棵幼树管护,做好树木保温保暖,确保成活率。要加强排查摸底,不留空档死角,科学规划今冬明春植树造林点,利用年前时间开挖树穴,预选苗木,待天气回暖后应栽尽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人和乡,脱贫攻坚,人居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召开2018年农村集体聚餐工作推进会

    新年伊始,为加强农村集体聚餐管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召开了辖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 三九严寒送温暖 博雅义诊到村中

    1月10日上午八点,正值三九严寒,冰天雪地。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专家李桂花、李迎春、戴科航等十余名医护人员,携带宣传版面、健康手册、彩超、心电图机、血压计等,冒着严寒来到盆尧镇陈老庄村委,参加陈老庄村委的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 西平民警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近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发生,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沿街门店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 西平交警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既将到来的春运工作,组织民警设立宣传点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 西平县宋集乡党员干部带头除雪保畅通

    连日来的大雪天气造成道路积雪积冰,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宋集乡广大党员干部不等不靠,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带头清扫道路积雪,积极参与到除雪保障通工作中。

  • 西平县政府食安办督导“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8年1月10日,县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局长曹晓民带领县食药局分管餐饮副职对定点接待的西平县迎宾馆、豪顿国际酒店、清雅斋饭店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 西平焦庄乡代表团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履职培训

    1月11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参会代表履职培训在代表驻地会议室召开,焦庄乡代表团12名代表按照会议议程集体参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人大副主任丁建华、段彦杰、冯旺志、刘宇,全体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

    针对暴风雪造成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师灵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下村入户开展访贫问暖慰问活动。

  • 西平警方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经侦、禁毒、国保、消防等多警种民警,在县城人群密集处组织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1月8日,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