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焦庄乡代表团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履职培训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ysjSMoUV..jpg.jpg

培训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洋)1月11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参会代表履职培训在代表驻地会议室召开,焦庄乡代表团12名代表按照会议议程集体参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人大副主任丁建华、段彦杰、冯旺志、刘宇,全体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主持。

会议邀请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俊林为代表们授课。授课期间,王俊林副秘书长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民代表制度特点、地方人大职权、人代会及闭会期间代表所行使的权力,执行职务的保障,对代表的监督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严格按照“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工作准则,自觉地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结合人大代表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视察、调研和监督工作,如何提高履职能力及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传授了许多好的经验和方法。

会后,焦庄乡代表团参会代表普遍反映,通过这次的培训学习,他们更全面更清晰地了解到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怎样更好地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履行义务,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代表们认识到,做一个合格代表,必须要带头执行党的政策和法律,带头协助政府推进工作,带头做好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遵纪守法,维护代表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焦庄乡代表团,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履职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

    针对暴风雪造成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师灵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下村入户开展访贫问暖慰问活动。

  • 西平警方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经侦、禁毒、国保、消防等多警种民警,在县城人群密集处组织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1月8日,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

  • 西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9日,西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成效初显

    2017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将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官办公室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在探索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7年5月初实施派驻至今,派驻检察官已提前介入重大疑难复杂案件3件10人,提出侦查意见15条,建议提前分流轻微案件24件28人,开展侦查活动监督5次,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2份,有效提高了提请审查逮捕案件质量,促进了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