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既将到来的春运工作,组织民警设立宣传点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lLwnhiD3..jpg.jpg

民警向群众宣传

活动期间,西平县交警大队提前制作海报、横幅、宣传单,在解放路东盛国际酒店路口、西平大道豪顿国际酒店路口设置宣传点,通过摆放超载、酒驾、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十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主题的展示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交通意识,共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西平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期间,共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00本、交通安全宣传单1000份,现场答疑解惑40余人次,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交警,文明交通,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宋集乡党员干部带头除雪保畅通

    连日来的大雪天气造成道路积雪积冰,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宋集乡广大党员干部不等不靠,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带头清扫道路积雪,积极参与到除雪保障通工作中。

  • 西平县政府食安办督导“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18年1月10日,县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局长曹晓民带领县食药局分管餐饮副职对定点接待的西平县迎宾馆、豪顿国际酒店、清雅斋饭店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 西平焦庄乡代表团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履职培训

    1月11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参会代表履职培训在代表驻地会议室召开,焦庄乡代表团12名代表按照会议议程集体参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人大副主任丁建华、段彦杰、冯旺志、刘宇,全体县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

    针对暴风雪造成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师灵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下村入户开展访贫问暖慰问活动。

  • 西平警方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经侦、禁毒、国保、消防等多警种民警,在县城人群密集处组织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