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九严寒送温暖 博雅义诊到村中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振营)1月10日上午八点,正值三九严寒,冰天雪地。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专家李桂花、李迎春、戴科航等十余名医护人员,携带宣传版面、健康手册、彩超、心电图机、血压计等,冒着严寒来到盆尧镇陈老庄村委,参加陈老庄村委的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LKsJgYG0..jpg.jpg

义诊现场

LzPhDC2f..jpg.jpg

院长李卫锋(中)为贫困户送慰问金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县、乡、村领导及县直科技、文化、卫生等部门的相关人员。陈老庄的群众早早的就等候在村委大院,现场锣鼓喧天、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西平博雅医院医护人员一到场就立即投入工作,主动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的群众,问寒问暖、和蔼可亲,为他们量血压、听心肺、做B超、心电图等检查,认真细致,对检查结果正常的,告诉他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锻炼身体;对检查结果异常的,告诉他们到医院做进一步的确诊治疗。期间,李卫锋院长又亲自来到贫困户陈建华的家中看望慰问,并为他送去了现金,以解燃眉之急。

虽然北风刺骨、天寒地冻,但义诊现场络绎不绝、其乐融融。专家医护人员始终坚持耐心、细心、一丝不苟的为群众做完健康检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夸赞西平博雅医院的专家医护人员待人亲切、态度和蔼、检查认真、医德高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博雅医院,义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