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召开2018年农村集体聚餐工作推进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伟航)新年伊始,为加强农村集体聚餐管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召开了辖区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辖区17个村委食品安全协管员和5家农村集体聚餐配送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gtyIOSX..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工作。明确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讲解农村集体聚餐餐饮操作规范及注意事项等知识,督促流动餐馆厨师及从业人员每年进行健康体检,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加强对流动餐馆经营者的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及食品原料的采购查验、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制度。同时分别与食品安全协管员和配送单位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协管员责任书》和《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承诺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沟营食药所,农村集体聚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六进”活动

    为深入贯彻《食品安全法》,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共治的氛围,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五沟营食药所按照县政府食安委统一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六进”活动。

  • 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7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辖区群众饮食安全,五沟营食药所重点部署,在辖区内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奶粉市场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奶粉市场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婴幼儿吃上安全放心奶粉,促进奶粉市场健康发展。近日,西平县食药监局五沟营食药所对辖区奶粉经营店开展了深化检查,全力整顿奶粉经营秩序,保障孩子健康未来。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查处超市商品安全检查违规行为

    日前,西平县食药监局依法对两起未保持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至下次监督检查这一行为开出罚单,这是2017年以来,西平县食药监系统开出并落实到位的未保持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至下次监督检查的首批罚单。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召开2017年学校食堂监管工作会

    3月2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联合五沟营中心校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五沟营镇2017年校园安全暨学校食堂监管工作会,各学校校长、食堂管理负责人及幼儿园长、各村委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持续加强和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强化五项制度保障春季校园食品安全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做好2017年度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在新春开学之际联合中心校开展校园春季食品安全检查活动,落实五项制度,保障校园每一餐的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年度食品安全监督等级评定工作

    为贯彻执行《河南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等级评定办法(试行),积极推进五沟营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近日,五沟营食药所对辖区范围内的餐饮服务单位(包括学校食堂)进行了2016年度食品安全监督等级评定工作。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加强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辖区群众消费安全,根据县食药监局的工作部署,近日,五沟营食药所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小麦粉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为加强小麦粉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食用安全,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按照县局统一部署,近日,五沟营食药所全力出击,对辖区内小麦粉加工点、小麦粉经营超市及粮油店进行了专项整治。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

    “双节”来临之际,为引导群众参与社会共治,全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积极构建食品安格局,近日,西平县五沟营食药所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这根主线,不断强化宣传力度,构建安全、和谐食品消费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