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安全生产应急防灾推进会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晓慧)1月7日,西平县召开安全生产应急防灾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县安监局、民政局、教育局、住建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nmCdEz35..jpg.jpg

会议现场

与会的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汇报了各自安全生产应急防灾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蔡新亭对西平县下步的安全生产应急防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会上讲话时说,近期西平县受持续雨雪天气及强冷空气影响,全县气温偏低,可能会出现低温冰冻灾害,给涉水涉电使用企业、露天作业、交通运输、城市运行及居民生活等到来不利影响,同时,也容易诱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王兴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相互协调,搞好配合,加强巡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做好应急处理预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安全生产,应急防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冒雪督导检查城区道路积雪清扫及安全隐患工作

    1月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海波、蔡新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雪督导检查城区道路积雪清扫及安全隐患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踏雪慰问贫困户

    1月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副县长蔡新亭陪同下,冒雪深入到西平县重渠乡武海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 西平县水利局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1月6日,西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心系扶贫工作,带领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焦局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精神,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把扶贫和水利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西平县焦庄乡做好对暴雪极端天气的应急响应工作

    近日,迎来了入冬以来的首场暴雪,积雪封路、气温骤降,给群众出行和安全生产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为了消除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做好暴雪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 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月5日,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