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刚)针对暴风雪造成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师灵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下村入户开展访贫问暖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 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捐款3000多元,人大主席团成员分成2组,冒着严寒,与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一道,深入各村为结对帮扶的65户贫困户送去棉衣棉被及慰问金,并帮助清扫积雪。每到一户,人大代表了解困难户家庭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受慰问困难家庭表示,非常感谢人大代表的关心,一定要想方设法战胜目前暂时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师灵镇,人大,走访,慰问,困难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警方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经侦、禁毒、国保、消防等多警种民警,在县城人群密集处组织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 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1月8日,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

  • 西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9日,西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成效初显

    2017年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将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官办公室工作不断推向深入,在探索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7年5月初实施派驻至今,派驻检察官已提前介入重大疑难复杂案件3件10人,提出侦查意见15条,建议提前分流轻微案件24件28人,开展侦查活动监督5次,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2份,有效提高了提请审查逮捕案件质量,促进了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水平。

  • 西平社会各界悼念送别好警察陈中华

    2018年1月8日上午,寒风凛冽,北风呼啸,因公牺牲的好警察陈中华的追悼会在西平县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