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不等不靠,日夜奋战,连续破获多起诈骗犯罪案件。

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喻某亮(男,28岁,油坊店乡人)、陈某(男,28岁,油坊店乡人)。2017年10月9日,真阳镇居民施某报警称,喻某亮伙同陈某采取签订虚假购房合同手段,诈骗其购房款22万元。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一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对该案展开调查。经工作,10月28日民警在西平县城将犯罪嫌疑人喻某亮抓获,于当日晚将另一犯罪嫌疑人陈某传唤到案。经审讯,喻某亮、陈某二人对相互串通,编造虚假房屋买卖合同,将他人房屋非法出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喻某亮、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带回负案在逃诈骗犯罪嫌疑人何某盛(男,56岁,开封县人)。2015年12月20日,真阳镇居民张某报案称:当天中午其在真阳镇钟鼓楼市场西侧被两女一男骗走现金26000元。案发后,刑警大队经全力追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梅、李某玲抓获,同伙何某盛在逃。近期,办案民警经分析研判发现何某盛因涉嫌其他诈骗于2017年6月到开封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现在郑州市监狱服刑。10月30日,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将何某盛从郑州市监狱带回正阳。经审讯,何某盛对伙同王某梅等人以“破财消灾”为名骗取张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警方,破获,诈骗犯罪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 正阳公安近期打击盗窃犯罪成效明显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盗窃案件40多起。

  • 正阳警方多措并举增强队伍凝聚力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民警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县局下达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确保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从优待警”,通过多种措施充分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 正阳在雨雪恶劣天气下强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

    “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近段时间以来连续下了几场暴雪、路况十分恶劣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细化中小学生道路安全管理的新举措。

  • 正阳警方召开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1月7日上午,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全县校车单位负责人参加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 正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通缉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开展了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网上逃犯专项行动,正阳县公安局新阮店派出所积极主动进行周密部署,于近日成功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阮某刚(男,汉族,现年27岁,正阳县大林镇人)。

  • 正阳交警积极备战恶劣天气辖区交通管理工作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近期辖区将会出现雨雪天气。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为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实现雨雪天气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工作目标。

  • 正阳交警迎新春佳节保道路畅通

    河南省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未雨绸缪,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春节前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正阳警方劝投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喻芳历经一个多月的政策攻心、法制教育和人生观教育,成功劝投网上逃犯王某自首。

  • 正阳交警大队全力确保强降雪天气交通安全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针对1月3日开始持续出现强降雪恶劣天气,道路被积雪淹没,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的实际,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井然有序。

  • 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

    1月5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陪同慰问。

  • 关爱环卫工 正阳县彭桥乡让橙色更加温暖

    1月3日,冬日的寒风夹杂着雪花向猝不及防的人们砸来。然而,正阳县彭桥乡69名环卫工身心却是温暖的,这一天他(她)们不仅与乡党委、政府签定了《保洁员聘用协议》每月有稳定收入,而且收到了来自正阳易网生活企业捐赠的保洁工作棉服,不仅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而且让他(她)们更有尊严地、愉悦地工作。

  • 正阳县兰青乡胡冲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冒雪看望贫困户

    1月3日,正阳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就在大雪丰富了大家的朋友圈,带来诗情画意的同时,也为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正阳县兰青乡的各级干部以大雪为令,全力以赴投入到贫困户和农户的温暖过冬保障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逐户走访、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日常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风雪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 正阳县召开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会议

    1月5日上午,正阳县在县委礼堂召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 、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全面部署落实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