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公安刑警大队攥紧拳头打击“盗抢骗”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集中研判抓捕严重暴力犯罪逃犯和盗抢骗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抢骗”犯罪嫌疑5人,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14起。

抓获盗窃电动车电瓶犯罪嫌疑人杨某星(男,36岁,新阮店乡人)。2017年9月份,正阳县城区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案发后,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经跟踪蹲守于10月9日将犯罪嫌疑人程某伟抓获,同案犯罪嫌疑杨某星在逃。10月26日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经工作发现杨某星在寒冻镇出现,后办案民警顺线追踪于当日夜晚在平舆县一宾馆将杨某星抓获,破获真阳镇居民小区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11起。

抓获盗窃农资犯罪嫌疑人牛某华(男,56岁,信阳市平桥区人)。2017年10月15日,兰青乡李洼村居民胡某报警称,其堆放在家门口铁皮棚子下面的复合肥、尿素被盗走90余袋,价值10000余元。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五中队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经视频侦查、调查走访,民警锁定信阳市平桥区居民牛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3日夜,办案民警经周密部署在牛某华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的复合肥、尿素袋及稻谷等赃物。目前,牛某华因涉嫌盗窃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公安,刑警大队,盗抢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 正阳公安近期打击盗窃犯罪成效明显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强化措施,克难攻坚,扎实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盗窃案件40多起。

  • 正阳公安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走近留守老人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辖区真阳镇大街上向留守老人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发送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等,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 正阳公安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进乡村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袁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农户家中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手把手指导群众防骗,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公安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出实招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镇社区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的技巧。

  • 正阳公安预防暴恐宣传走近留守老人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镇大街上向群众宣传反暴恐常识。

  • 正阳公安民警街头指导百姓学防骗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镇大街上指导群众学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 正阳公安帮助留守老人学防骗

    正阳县公安局及时组织民警深入全县村组农户、商店、街道等,大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技巧,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公安严打严防出成果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坚持以命案攻坚为龙头,以打击犯罪为主业,确定“以打开路 打防并举 以防固打”的工作思路,深度应用整体作战法,创新社会管理方法,有效控制社会面,遏制各种违法犯罪发生,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 正阳公安队伍建设“好戏连台”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以“自我加压、锐意改革、精诚团结、再铸辉煌”为主线,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的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和加强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努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具有坚强战斗力的公安队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