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胜利完成县局党委交办的各种治安巡逻任务及大城区巡逻防控安保任务后,不等不靠,加压奋进,经对全县网上逃犯进行仔细梳理,一举抓获网上逃犯邓某兵(男,48岁,正阳县兰青乡人)。

1月2日凌晨4时许,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张晓安通过摸排发现,网上逃犯邓某兵有可能潜逃回家种地。了解情况后,张晓安立即组织民警杜学军、赵新驱车赶赴兰青乡邓某兵家,经过三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发现一名形迹可疑人员在邓某兵家门口出现。民警立即上前盘查,发现该人神情慌张,闪烁其辞。经过民警仔细辨认和耐心询问,邓某兵如实供述了自己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事实。经查,2015年1月11日13时30分,邓某兵酒后驾驶一辆豫QFK7XX小普通客车行驶至正阳县兰青乡兰青街西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鉴定邓某兵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66.98mg/100ml,系危险驾驶,后被网上追逃。

目前,邓某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公安,巡特大队,查获,网上逃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民警街头指导百姓学防骗

    日前,正阳县公安局民警在真阳镇大街上指导群众学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 正阳公安帮助留守老人学防骗

    正阳县公安局及时组织民警深入全县村组农户、商店、街道等,大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技巧,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公安严打严防出成果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坚持以命案攻坚为龙头,以打击犯罪为主业,确定“以打开路 打防并举 以防固打”的工作思路,深度应用整体作战法,创新社会管理方法,有效控制社会面,遏制各种违法犯罪发生,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

  • 正阳公安队伍建设“好戏连台”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以“自我加压、锐意改革、精诚团结、再铸辉煌”为主线,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的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和加强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努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具有坚强战斗力的公安队伍。

  • 正阳公安“四措并举”保稳定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不断创新公安行政管理方式,先后推出了治安管理的“四项新举措”,进一步强化了服务职能,改善了警民关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