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赊湾镇全力以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刘君)泌阳县赊湾镇于2017年12月27日召开了赊湾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行动动员会,结合赊湾镇实际,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把全镇划分为四个片区,由镇班子成员分别负责。

Wv3ndU7s..jpg.jpg

动员会现场

qYJzLC8f..jpg.jpg

发放清洁工具

2017年12月29日,泌阳县赊湾镇再次召开赊湾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又对本次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更详细的要求,要求村部周围、县乡道、村村道、沟、渠、坑、塘必须做到“一眼净”,要利用好清洁工、网格长、村组干部,该动用机械动用机械,务必使全镇的环境得到质的改观。

会后,又分发了清洁扫帚 183把,铁锨 183把,服装183套,环卫推车183 辆,垃圾箱183个。据了解,截至目前,赊湾镇已出动环卫工人 183人,大型机械 16辆,垒砌垃圾池 123座,建设垃圾填埋场 20个,全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赊湾镇,农村人居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