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召开专题报告会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吕磊)日前,橡林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报告会,街道纪委书记徐唯传达学习上级“纠正四风 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8V4zufGX..jpg.jpg

会议现场

专题报告会上徐唯传达了上级对现阶段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同表现形式,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的指示,结合发生在身边工作生活中的“四风”问题案例提出警示,要求与会人员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转作风、改作风。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继续为构建风清气正的“和谐橡林”努力。

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社区两委成员一百多人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 作风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橡林街道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2017年12月29日,橡林街道第四期道德讲堂隆重开讲,讲堂围绕“新四风”问题的不同表现,以传统优秀文化《大学》中的片段,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主题,旨在加强个人道德修养从而加强党性修养。

  • 橡林街道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

    2017年12月29日,橡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 橡林街道社区支部书记向街道党工委述职

    2017年12月27日,橡林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带领街道党建工作负责人深入8个社区了解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 橡林街道结对帮扶水屯镇开展贫困村清洁家园行动

    自12月18日以来,橡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带领办事处相关人员,组织人力、物力和清运机械深入水屯镇乔庄村、钟楼村等地义务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 橡林街道王楼社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橡林街道办事处王楼社区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群众中,实现学习贯彻全覆盖,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