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橡林街道社区支部书记向街道党工委述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rKCMu6sq..jpg.jpg

作述职报告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吕磊)2017年12月27日,橡林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白双喜带领街道党建工作负责人深入8个社区了解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每到一个社区,白书记认真听取每个社区书记的述职报告,并对2017年度各社区抓基层党建的工作经验、亮点、成效、问题、不足及原因进行点评,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述职报告会上,白双喜要求各社区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认真对待,实事求是,公正客观。按上级规定内容,报告基层党建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成绩应充分肯定,主要是找差距、补短板。在听取8个社区书记述职报告后,白双喜强调2018年基层党建要有新气象、新突破,要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阵地、学习等方面的建设,利用好各种载体、平台,找准抓手,在减少矛盾、化解矛盾、服务群众方面有新思路、新突破。希望新的一年各支部精力进一步下沉,全面了解居民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做的更细更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橡林街道社区 街道党工委 述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寺坡街道迅速落实“封土行动”

    11月15日上午,舞钢市实施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封土行动”的第一天,记者在寺坡街道御龙湾东区综合楼项目施工工地看到,平顶山市秋冬大气污染管控第八强化督导组一行在对工地落实“封土行动”进行督导时,工地土石方工程已按时停止,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说:“从督导情况来看,该工地落实‘封土行动’迅速,情况良好。该街道还加强对燃煤散烧的治理,组织各社区(村)配合食药监部门对辖区饭店、早餐点进行排查,逐一建立台账,规范经营行为,严禁使用燃煤。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0月30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机关全体、社区“两委”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由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主持。

  • 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慰问帮扶对象

    2017年8月30日下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慰问其所帮扶的两户贫困户。

  • 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再次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党建丰绩回顾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使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8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再次组织优秀党员代表20余人次佩戴党徽来到新城区博物馆观看党建丰绩回顾展。

  • 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党工委推行“践诺入党制”

    日前,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党工委推行“践诺入党制”,目的是为了健全发展党员质量保证体系。

  • 建设路街道依托“网格”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辖区居民纷纷反映,领导到街道社区的次数多了,像黄楝树、诸葛庙社区这种旧小散庭院也得到了整治,市容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建设路街道地处市区中心地带,辖有黄楝树、诸葛庙、天使、神马、新优5个社区和32个生活小区,是该区人流、物流相对集中的街道。

  • 人民路街道全民参与环境污染防治

      “夏庄村路口杂草太多,影响美观……”“收到,今天上午一定处理完毕。各部门人员要监管到位,杜绝再次发生。”这是7月5日早上6点半,石龙区“人民路创建微信群”里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墨轲和辖区一卫生监督员的一段对话。当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上述地点时,杂草已清理完毕。

  • 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6月29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轩以《信念、境界、荣辱、奉献、本领》为题,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湖东街道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浉河区湖东街道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豫花园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

  • 责任与担当延续大爱—湖东街道党工委帮扶岳崇万老人纪事

    近日,信阳市委领导同志批转浉河区一封署名岳崇万的群众来信。信中字里行间表达了岳崇万的对浉河区及湖东街道各级党组织的感激之情。浉河区委领导同志日前也批示通报表杨,并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学习湖东街道党工委办好民生实事、真诚为民服务的典型经验。

  • 龙兴街道开展“利剑斩污”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两天多的努力,终于把这个铝石窑给铲平了,光生产原料就拉走了十几车。据了解,自4月底石龙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后,龙兴街道立即对“散乱污”取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制定了清理方案,启动了“利剑斩污”专项整治行动。

  • 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俯身为群众排忧解难

    连日来,为了更加精准的了解群众困难,维护汝南县汝宁街道社会安定局面,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同志,严格要求各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下基层、走社区,俯下身子察民情、解民意、帮民难,为群众认真解决难题。

  • 新华区湛北路街道“五定二包”帮扶特殊家庭

    “无私奉献精神佳,关爱老人美名扬。”4月27日,在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办事处,记者看到了一面崭新的锦旗,锦旗上落款为“辖区失独孤寡老人张永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尹小曼说,他们积极联系医院为失独老人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并联合区卫计委,协调社区卫生服务站,与失独老人签订健康签约服务协议,为老人定期进行上门服务。

  • 应滨街道组织现场观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天,我们组织相关部门通过现场观摩形成一个鲜明对比,在对比中找差距,起到督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当日,该街道组织街道班子、各村负责人、分包项目的站所长一行30余人,对辖区滍阳古镇、菊香路中学、经十二路北延等13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 村民反映建筑垃圾积成堆 街道调查督促偷倒者整改

    春天的湛河区荆山街道景庄村景色怡人,但村北侧成堆的建筑垃圾让村里人头痛不已。另一方面组织成立偷倒垃圾巡逻队,明确人员分组及职责,24小时进行巡逻,发现偷倒行为,立即取证并扣留车辆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