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举行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4日,驻马店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平县住建局九楼会议室举行,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上,来自市委宣讲团的申春阳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为参加报告会的人员作了一场全面深刻、生动翔实、深入浅出的专题告。

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不仅重点突出、直面问题,而县论述精辟、要求明确,既有理论深度、直面问题,而且论述精辟、要求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工作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宣讲团 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 西平县 举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讲

    为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有利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平顶山市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安排部署。

  • 濮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清丰县

    8月2日,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宣传报道组(以下简称“省宣传报道组”)来我市清丰县,调研清丰县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挖掘工作亮点进行宣传报道。

  •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7月12日,市委宣讲团“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职工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段爱勤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为题,从五年来国家、河南省、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事要事、基本经验和发展趋向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 市委宣讲团走进华龙区

    7月11日,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华龙区胜利办举行。据了解,7月12日、14日、17日,市委宣讲团还将走进华龙区黄河办、建设办、人民办进行宣讲。

  • 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

    6月23日上午,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对平顶山市集中宣讲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秦健对宣讲提纲进行了示范串讲。

  • 市委宣讲团到上蔡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上蔡报告会在上蔡县会展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市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唐河)报告会召开

    报告从深刻认识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两个方面,对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谢伏瞻同志工作报告进行了系统的解读。报告条例清晰、脉络清楚、逻辑严谨、例证详实。通过学习,使与会人员系统掌握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的精髓。

  • 市委宣讲团走进老区确山集中宣讲

    12月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走进确山县,就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 市委宣讲团赴正阳宣讲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2月7号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走进正阳县就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