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玲玲 马红宇)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活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带着爱心棉被,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普会寺镇姚庄村,开展送平安送温暖和清洁家园活动。大队长刘磊带队,前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的走访和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帮助。

交警队民警深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近期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生产状况,同时还为每位帮扶对象送去棉被,并一再叮嘱天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有困难及时联系。

在送去温暖的同时,交警队民警还帮助贫困户家庭打扫卫生,清理道路垃圾,美化庭院环境,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帮扶队员还积极的向贫困户宣传“清洁家园、助力扶贫”的意义,引导贫困户逐步树立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居住环境的改善,激发脱贫的内在动力。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姚庄村贫困户的关注、关心、关爱,也使得被帮扶对象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树立信心,好好生活,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和自己的辛勤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 交警大队 送温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