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宣传工作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随着天气渐冷,冬季气候干燥、风力较大,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了预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的发生,增强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活动,积极开展了以“防火、防盗、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冬季安全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传统宣传。组织民警向辖区单位、社区和居民散发宣传单页,广泛宣传冬季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预防案件和冬季安全事故的发生。

利用LED电子屏进行宣传。在辖区内人流多的大型商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冬季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和效果,时刻提醒群众冬季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调动群众自觉性。

走访宣传。民警通过入户走访,深入群众家中发放预警提示及宣传单页,并检查取暖设施,向群众详细介绍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一氧化碳中毒的表现、预防措施及急救方法,借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群众的自救能力。民警还要求居民积极排查家里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城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群众了的警惕性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减少了人民群众的损失,确保辖区居民可以度过一个温暖平安的冬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安局 盘龙派出所 安全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