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扎实做好帮扶村年末扫尾工作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12月2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班子成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认真传达县脱贫攻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精神,扎实做好帮扶村年末岁尾扶贫工作。

TGGTIoWp..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深入村组指导清洁家园工作

ZhOjrf0s..jpg.jpg

余卫东检察长现场指挥

会议结束后,检察长余卫东带领全院60余名干警迅速深入到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的三个帮扶村,兵分三路与各村组干部一起抓紧整治村容村貌。对各村民组的沟、渠、路边及农户的房前屋后所有玉米秆垛、垃圾全部进行清理。使清理整治后的帮扶村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村庄整洁优美。

F6hSBKHx..jpg.jpg

副检察长戚宏山现场督导清理垃圾

在清理整治工作中,检察长余卫东现场指挥,全院干警、村组干部拿起扫帚、铁掀等劳动工具,针对各村组内卫生死角及各种柴火垛、长期堆放的砖头、瓦块等建筑垃圾和影响环境卫生的杂草进行移除。确保三个帮扶村的环境卫生得到迅速改善。

截止目前,已清理垃圾20余车、清理碎砖烂瓦9车、清理各类柴火垛9垛、杂草9车、清理路面600米,获得了帮扶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帮扶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局执法所全力支持驻村工作

    12月 27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带着全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来到刘店镇黄楼村和新安店镇闫庄村,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不但带去了办公用品,而且还带去了空调两部,全力支持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真情帮扶见成效

    12月26日,竹沟镇政府在河东村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贫困户“脱贫光荣证书”发放仪式。

  • 确山县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12月26日18时,确山县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活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带着爱心棉被,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普会寺镇姚庄村,开展送平安送温暖和清洁家园活动。大队长刘磊带队,前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一对一的走访和慰问,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帮助。

  • 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宣传工作

    随着天气渐冷,冬季气候干燥、风力较大,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了预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的发生,增强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活动,积极开展了以“防火、防盗、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加大冬季安全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