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真情帮扶见成效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网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游东云)12月26日,竹沟镇政府在河东村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贫困户“脱贫光荣证书”发放仪式,由竹沟镇人大主席董刚主持,村委领导、帮扶队员及脱贫户共50多人参加了仪式。 

DIlSWyoO..jpg.jpg          

发放仪式                             

今年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抽调94名执法人员组成帮扶工作队,扶贫队员走村入户访贫问暖,帮钱帮物帮项目,真情帮扶,使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帮扶的河东村8户贫困户按时脱贫。  

为了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稳定脱贫户不返贫,在帮扶队长程松山组织下,帮扶队员在村委一楼会议室与8户脱贫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脱贫户进一步了解国家对脱贫后的家庭还享受那些国家政策。

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恩情,感谢交通局执法所帮扶队员的无私奉献和真情帮扶,脱贫后一定要自食其力,学知识、学技术,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