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元旦农民大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30日下午,确山县竹沟镇宽阔靓丽的文化广场里,阳光和煦,彩旗飘飘,人头攒动,歌声悠扬。由竹沟镇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以“倡树道德新风 争做文明使者”元旦农民大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与竹沟镇2000余名干部群众一道欣赏了文艺视听盛宴。

n4jNMBhz..jpg.jpg

元旦农民大联欢现场

ps5Ciswb..jpg.jpg

精彩节目 

大联欢文艺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国家》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理想信念;提琴合奏《同一首歌》,这是竹沟人用自己制作的各式精美提琴,共同奏响了竹沟发展好声音;村民的快板表演《歌颂十九大》村民用朴素的话语欢庆十九大;小学生表演的爵士舞《Good time》,孩子们用劲爆的舞蹈演绎着青春魅力;小品《婆婆也是妈》让人流泪、感人至深;朗读《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反响强烈、影响力大;快板《说英语赞竹沟》孩子们用中英文结合的形式,歌颂2017年竹沟镇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大妈们的广场舞《中国美》,他们用翩翩的舞姿展示了如今咱农民的精神生活一点也不比城里差......二十余个竹沟镇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不时把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好评。竹沟镇农民大联欢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参加演出的近百名村民使出浑身解数亮出“乡村好声音”。演员们用他们的歌声和舞姿,用他们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了过去一年的竹沟镇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对新一年的憧憬。

6zn8zD92..jpg.jpg

精彩节目 

tg26e3lv..jpg.jpg

合影留念

演出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与竹沟镇班子成员们一起走上舞台为14名光荣脱贫户和13名五星级农户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7年是竹沟发展厚积薄发的一年,是令人振奋、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年来,竹沟镇始终坚持党风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加快竹沟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主线,围绕“农业稳镇、文化助镇、特色兴镇、旅游强镇”的发展思路,全镇上下呈现了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务实苦干、赶超发展的良好局面,经济运行继续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在党的建设、项目建设、平安建设、脱贫攻坚、集镇创建、人居环境建设、民生等一系列工作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特色小镇”建设强势破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竹沟镇 农民大联欢 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